• 您好,欢迎光临可可网

解螺旋

3天前

『【解螺旋】:爆笑论文致谢,没有导师,我的论文早完成了!』

终于写完论文了,在致谢里稍微调皮下~

导 师 篇

我要感谢我的导师,如果不是他对我提出的各种宝贵意见,我的毕业论文早在两个月前就完成了!!!

导师天使的脸蛋,魔鬼的身材,不拘一格的思路唤醒我无尽的启迪。未遇到她之前,我犹如轻尘栖弱草;遇到她之后,犹如贱妾逢良人。老师的恩情,生当衔珠,死当结草。老师若病,我侍药;老师若崩,我当扶棺。来世必当牛做马做猪,以报浩荡师恩。

老板在读完我的毕业论文后,强制要求我把致谢删减到300字,被删除的1500字我去哪里拼凑呀。PS:本校查重也算致谢部分。

女 朋 友 篇

感谢导师、师兄师姐的指导,感谢师弟师妹的帮忙,感谢室友帮我带饭,以及感谢波多野结衣在我论文撰写过程中给予的身心陪伴。

感谢我的女朋友,在我硕博六年期间,一直没有出现过,没有让我陪着吃喝玩乐逛街开房看电影,能够专心做实验,顺利写出SCI。

一补刀:打假年头,毕业论文可不能造假!你怎么确定将来就会有女友?

二补刀:你也可能有的不是女友,是男友。

当年有位小伙子论文投稿,致谢中附带对女友的求婚,结果被我们主编给拒稿了。原因是一旦接收,未来就要接收其女友的论文来回应。拒绝复杂!

我:老师,毕业论文查重后,我好难过。

我导:怎么了?咱的课题在国内很新啊!

我:我致谢的内容和一位师兄重复率很高。

我导:致谢都是套话,很正常!

我:关键是我们都致谢了女朋友,我才知道和我多年在一起的女朋友,也是他女票.....

我导:......

感谢女朋友在我学医读博做实验时的陪伴,她总是提醒我多注意休息、保重身体,如果没有她,我一定会错过太多美好的光景;如果没有她,我也许会早一年毕业......

男 朋 友 篇

我:你马上就能在Cancer杂志上看到我的名字了?

室友:姐妹不错啊,要发2区SCI了?

我:我在男朋友文章的致谢上看到了我的名字,嘿嘿。

有男票的室友们,在讨论要不要写上男票,拒绝我这个单身狗参与讨论,呵呵!吴亦凡、鹿晗已经在我致谢部分躺了好久了好吧。

一年前,他毕业论文致谢的时候写了我。但现在,我却不想写他,我的前男友......

室 友 篇

感谢我的室友老王每次周末放松,都带我在刺激战场、王者荣耀“大杀四方”,如果不和他组队,我早就上铂金、大鸡大利了!

感谢室友在我写论文写到崩溃的时候,给我放蔡徐坤打球小视频,如果不是看到蔡“精湛”的运球技巧,我早就抑郁到跳楼了,哈哈哈。

感谢室友兄弟们都提前于我写完论文,增加了我莫大的压力;还时不时鼓励我跳楼,给了我巨大的求生动力,苟活到现在终于完成。

写完论文,姐妹几个互看致谢部分,发现第一句都是啥“白驹过隙”、“弹指一挥间”、“时光荏苒”这些重复率极高的词。

明 星 篇

特别感谢林俊杰,在过去十年时间里,他的歌给了她强大的强大的精神支持。

感谢沈腾、黄渤、岳云鹏的出生,给我科研学习外的业余生活带来如此巨大的快乐。

三年实验室奔波,一杯敬朝阳,一杯敬月光,感谢毛不易这杯酒最后的陪伴,总能让我濒临崩溃的内心得到平静。

最后,感谢我自己,在百忙之中还抽空来写论文。

部分整理改编自网络。

END

转载声明:笑话《爆笑论文致谢,没有导师,我的论文早完成了!》文章于2020/06/08 15:26由搜狐网的搜狐号(解螺旋)转载,《爆笑论文致谢,没有导师,我的论文早完成了!》文章的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,如果有侵权,请联系本站删除。

5 人围观 0 人评论

相关文章

评论列表

发布评论